以瞳为镜

路还很长。

整理了一下之前做过的所有rpg游戏的资源链接,感兴趣可以自取。

说实话其实也都是远古黑历史了,技术和剧情方面不成熟的地方还请见谅。


【怪物病栋】

通过血液传播的病毒席卷了这座城市。然而,绝大部分的感染者并未丧失人性,无法对其实施人道毁灭。

在一座已经被怪物占领的医院中醒来,少年像是忘记了一切。

孤独和死亡,同类和同伴,你的选择,究竟是什么呢?

“你和我们不一样。需要治疗的是你。”

“加入我们,成为这个世界的一部分。”

当血淋淋的真相被抽丝剥茧,等待这个世界的又究竟是炼狱的焚灼,还是滚烫的救赎呢?

关键字:丧尸;病院;救赎;血腥惊悚;治愈

百度网盘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zgwxqe6jmKaK9yi2QZHAMg 提取码: jnh3

天翼云盘链接:https://cloud.189.cn/t/JZfyeyMruENr


【寄生之馆】

一幢不知会在何时出现在何地的洋馆。

一场为了生存同伴相残的杀人游戏。

为了探险而闯入此地的少年们,寄生者,就在你们之中。

“新的游戏,开始了……”

猜疑和背叛,杀戮和死亡,绝望和哭泣,精妙绝伦的游戏。

“你相信,有奇迹吗?”

关键字:洋馆;暴风雪山庄模式;寄生者;血腥惊悚;恐怖;致郁

百度网盘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bzhFVE3msuu_qUXPLiAyw 提取码: th5b

天翼云盘链接:https://cloud.189.cn/t/UrEfu2faENbm



【闹鬼的教学楼】

新手入坑作,不管从什么角度来说都是黑历史。

曾经一度想要销毁,但还是直面曾经的自己吧。

非常传统的校园鬼故事,人物性格把握不准,剧本极其令人无语。技术力低下,所幸并无影响整体流程的bug。

但如果不是实在没游戏可玩,不建议尝试。

就算尝试了也不要嘲笑作者黑历史

关键字:学校;幽灵;多角色死亡预警;可能有点恐怖吧我现在不想回忆.jpg

百度网盘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0BDZOkZsfc4NT-FKlUsYfg 提取码: r8j2

天翼云盘链接:https://cloud.189.cn/t/iIZrmyIzAvuu


【合集】

《闹鬼的教学楼》、《怪物病栋》、《寄生之馆》三合一版本,一次下载,终身无忧?(什么鬼)

车干送温暖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LMVKylBqLtgYvEYP7BtvVQ 提取码: triz


另外打个广告,板栗大作《盗版黑色绘本》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制作过程中了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下

评论(108)

热度(4005)

  1. 共60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